Friday, March 27, 2015

慧慧 《成佛之道》 pg117-130_心得报告

修定,老实说,最近连五分钟的禅修,都忙得skip掉了。问问自己究竟是忙还是心亡,心亡时会提不起劲来学习、用功,是时候让自己继续精进,不要再让自己怠懈。之前,有位导师一直问我,有把时间留给自己了吗?我曾答应她,我要每天留一小时给自己,但,看来,目前我是没办到这件事的。真的要好好策划自己的时间,鞭策自己,不要把实习当作借口。实习是个更好的机会训练自己,增强自己,不是说,只要能过就好。提醒自己,不要浪费时间,要好好的把握,珍惜每一刻的学习。 
我愿能往生佛弥勒佛时,虚心向佛学习,并且可以把佛法弘扬出去。祝福大家,也祝福自己。 

慧慧合十 


【忙就是心死,别找借口,别合理化自己的懈怠,有业相就忏悔,继续自己定下的功课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