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9, 2014

素凤_成佛之道 p 1-18

然我皈依佛法多年,
但我
得我并没有真正了解佛法到底是什么。
直到最近才感
无常和世苦的可怕.
三宝真可!我非常幸运自己是一名佛教徒,也非常感恩有学佛法的机会,因此愿好好学佛法,此后可以利己利人。 
學佛就是向佛學習。大悲者功德圆满究竟无上大圣者,如我凡夫要修到像佛的佛果(成就),一定除了心向佛学能学成佛的法正道那就是成佛之道,我是以佛以佛当我的老,如能做到和佛一那就成佛了。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佛。只要不断向佛学一定能成佛。


时时保持者科初发心。让三宝继续指引你朝向成佛之道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