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4, 2014

家民《成佛之道》p19-34_心得报告


丘井空聚落 朽故寂无人

忏悔自己的愚痴与业力。

感受到了自己身在轮回的苦海中,一个不能自主的生命中,却没有尽全力去修行。更可悲的是,自己还迷恋着蜂蜜。其实,我已经认定了成佛之道,非常清楚这是我的方向。可是,心中就是有不甘,不甘心梦想没有完成,所以一直都没有作决定。现在能做的,就是精进的做功课,修福修慧,愿自己一天能够全心走上成佛之道。

随佛修行者 住持正法城

是一代又一代的祖师,是一群又一群的僧伽,历经千辛,不畏生死,攀过高山,走过沙漠,飘过大海,越过心中重重障碍,才使觉音绵绵,才把慈音遍布。

感恩佛陀、正法,改变了我的生命,让我知道生命的出路。

感恩僧伽,把佛法传到我的时代。

发愿自己一定要成为僧伽的一份子,把佛法一代传一代,让一切众生都得以离苦得乐。

家民合十

[既然发愿要成为僧伽的一份子,这就是你的梦想,赶快付诸行动去把这个梦想完成了,心中还有什么不甘呢?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