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5, 2014

美容《成佛之道》p1-19_心得报告


唯有佛教的三宝,才是最究竟的皈依处。所以说,我们能够皈依三宝确实是稀有难得之事。正因为,佛、法、僧的功德浩瀚如海,实在是对我们恩重如山。那,我们欲报答三宝之恩;我们只有如说修行及勤修梵行。

每当看到一些拥有邪见的众生迷失在苦海中;心是无比的感慨和难过。这些众生往往看不见世间上有如此珍贵的三宝。况且三宝珍贵的地方在于能使我们转黑暗为光明及离苦得乐。可悲的是云云众生迷失到整天抱着痛苦还不肯放手的那一个,而且还很陶醉在痛苦中。如今,我们知道了在佛的悲愿中,佛陀给众生开拓了一条成佛的道路;好让众生依照这条都能成佛。然而,每个人走在这条道路上都会发生不同的状况。当我们遇到了障碍时我们会对三宝失去信心。但是,我们只要走在正道上我们必然会到达成佛的目的。愿生生世世都能行持在佛道上,也愿每个众生都能尽快归敬三宝及完成慧命成就佛道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容 合十

[看见众生因为邪见迷失在苦海,难过之餘,应该精进修学佛法,护持佛法,接引更多人来修学正法!]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