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0, 2014

素凤《成佛之道》p37-49_心得报告

趣入正法者,應親近善士。
證教達實性,悲愍巧為說。

我的朋友去年介紹我到般若學會上妙贊法師的佛學課,也因此有機會參加了兩次行者培訓營,從中也看到了自己得缺 ( 佛說法如境 )。 之後我也參加了行願茶會,傳聞法師讓我們讀課文、背偈頌,這讓我更了解課文,受益良多。

讓我最感動得是『108拜的結界』。我非常喜歡,也因此跟我母親分享。雖然她每天只拜三拜,但我覺得對她來說已經是一個很好的開始。

昨天,參加了鶴鳴寺的水懺。通過兩位法師的開示,更明白拜懺的意義。雖然感到很累但整個過程是充滿法喜。


【遇到了善知识,除了时时亲近善知识,听闻佛法外还要发愿保持修行的恒长心。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