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9, 2014

家炜《成佛之道》pg49-59_心得报告

不要偏执什么法门,是大是妙,还是检点自己的发心要紧。
在学佛的道路上,不难会听到:我是学南传的;我是学密宗的;我是大乘的。。。。。。而我,是学佛的。
不难发现,只要当大家一起学习、合作、公事,最后的结论是:We follow the Buddha’s way. 即便最后结果会是怎样,佛法,还是最终的结论。
有的人,喜欢写作,佛教写作营可以提供一个平台让他学习和发挥;有人喜欢唱歌,菩提工作坊、佛光青年,可以让他学习佛曲,体验箇中美妙;有人喜欢办活动,佛教会可以提供种种的平台让他发挥。
在于提携新人方面,只有一句:无论他是否有佛教底子,只要他肯用心,都欢迎加入~ 很高兴,今年我遇到的一班有潜质的年轻人,祝福他们。
祝福大家~


[很好,认识自己的发心,尊重别人的选择,最终还是趣向佛道。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