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4, 2014

溢隆《成佛之道》p19-34_心得报告

众生的经历以丘井来比喻真的很贴切。虽然了解明白只有从丘井出来才真正的解脱,但是很多时候还是会选择在丘井里享受!最近看到自己硬生生地被世界拉扯,累的身与弱的心要面对这样的境,真的很吃力。我知道我还缺乏些什么,因为当我不留意自己的心随着转时,反而我觉得很舒服。我明白到要面对自己的痛时我还是会打退堂鼓,但我会接受这样的我,也许我就是这样才会有所成就!
我知道身旁有很多人事物都不断地在提醒我不该为六根所欺诳,但是不知要什么的我,根本不知怎样做,就算说得很清楚我也理解不到。而最近我发现到自己快不行了,我很幸运的遇到一位老师,间接中我理解到我的思维有问题。在做了一些功课后,我发现到自己让自己太累了,身体已经很累了。所以我决定慢慢的让自己休息,让身体自己选择食物,我才发现我将自己的身体搞到什么地步。

[多忏悔发愿,多亲近善知识,生活将会有好的改善。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